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7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市政协视察我市新《安全生产法》贯彻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鑫贺

发布时间:2016-09-14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鑫贺报道 昨天,在副市长尹成福的陪同下,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张忠民带领部分常委、委员对我市新《安全生产法》贯彻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走访了鲅鱼圈客运站和营口康辉石化有限公司。在座谈中,听取了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大家认为,新《安全生产法》自2014年12月1日实施以来,我市积极弘扬安全生产法治精神,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法治建设,扎实开展宣传贯彻工作,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推进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深入落实,全面夯实了依法治安基础,促进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部分常委、委员就抓好新《安全生产法》学习贯彻、树立依法治安理念和强化安全生产依法治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