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7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16年重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和代表议案落实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营口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9

【字号:

分享:

  (本网讯)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2016年重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心恩,副主任曲广明、董建国、高作平、车轲轶、王辉、梁永福、***参加视察,市长余功斌,副市长高炜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图书大厦建设、高职院建设、东海大街道路建设、盼盼路泵站建设、盼盼路道路改造等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全市10件重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和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落实、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对政府的这两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认为,市政府对重点民生工程工作高度重视、调度可以、效果显著,为老百姓解决了很多难点问题,改善了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对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汇报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心恩做了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对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工作和代表议案、建议的落实办理情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每年确定一些重点民生工程并实施,是政府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从每年确定的民生工程项目来看层次越来越高,与民生结合越来越紧密,从项目的选定到组织实施,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效果显著。经过一年的组织实施,项目进展十分顺利,东海大街道路建设、盼盼路泵站建设、盼盼路道路改造等已经完成的工程质量和效果都是非常好的。这些工程的实施对改善民生意义重大。

  唐心恩强调,要关注和重视工程的质量,加强监管,有效的发挥这些重点民生工程的效用。建立跟踪检查和责任制度机制,确保工作质量经得起时间和群众的检验。要提前筹划明年的民生工程。唐心恩还就代表议案和建议的落实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