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主席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苏刚 蒋丹妮

发布时间:2018-01-0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苏刚 蒋丹妮报道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主席会议,研究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会议决定在十三届一次主席会议结束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王笑柳主持,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的汇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安排》;审议通过《关于政协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的提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十三届市政协人事任命事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