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王永新 刘征 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8-01-0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王永新 刘征 王亚明报道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张慧、马荣芳、侯波、秘书长孙家燕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审议通过《关于政协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秘书长的提议》;审议通过《政协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人事任命事项。

  王笑柳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是本届市政协召开的第一次常委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凝心聚力、开局起步的重要会议。王笑柳要求市政协常委要讲政治、有定力,在维护核心上做表率,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前进;要讲担当、善作为,在履职尽责上做表率,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尽快进入角色,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优势特长,认真履行职责;要讲服务、谋民利,在履职为民上做表率,走近群众,多听民生之盼,广谋民生之利,善为民生之举,使政协各项工作更加接地气、得民心、顺民意;要讲团结、重协作,在促进和谐上做表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带头增强常委会内部、全体委员之间和社会各界的团结;要讲纪律、守规矩,在改进作风上做表率;要有责任担当,带头遵守宪法法律和社会公德,遵守政治、工作、廉洁和生活纪律,遵守政协章程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活动等有关规定,切实维护好人民政协的形象和声誉,进一步扩大人民政协的社会影响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