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  正文

推进依法监督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闻怡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号:

分享:

  市人大代表张银芝: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的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督促政府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语句的表述接地气、体民意、惠民生,符合一切为人民谋幸福的宗旨,也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完美诠释,更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完美见证。

  市人大代表田玉珠: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实事求是。五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为我市的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贡献。未来五年,我会努力学习各项法律法规,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为民发声。

  市人大代表崔石根:

  《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通过详实的数据,充分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取得的成绩,体现了他们对促进营口经济发展、守护一方平安、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以及改善营商环境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这些成绩是在克服诸多困难的条件下取得的,实属来之不易。

  市人大代表司英:

  《营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回顾了我市检察机关五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制定了以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一切维护我市社会和谐稳定为主要内容的工作任务,体现了检察机关公正执法,服务社会的决心。

  市人大代表柳学松:

  《营口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惩治预防职务犯罪、促进社会公平为总体目标,进一步夯实基础,规范司法办案,加强诉讼监督,全面推进了平安营口建设。同时清醒地找出了主要问题和矛盾,为下一步解决问题指明了方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