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一行来营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营口新闻网

作者:赵欣

发布时间:2017-04-21

【字号:

分享:

  (营口新闻网记者报道)4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带领企业调研组到营口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营口市政协主席许加、市政府副市长尹成福、市政协副主席董柏川陪同调研。

  戴玉林一行先后到营口新山鹰报警设备有限公司、忠旺铝业和马勒发动机零部件(营口)公司实地考察。戴玉林一行走进工厂车间,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生产设备和产品,以及企业在产品研发、产能、经营、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戴玉林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营口市工业转型升级明显,转型发展思路清晰,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下一步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形成推动转型发展的合力,进一步加快工业经济转型步伐。要结合实际,立足长远,通过招商引资、项目扶持等方式突破发展瓶颈,为转型发展增添新动力。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找准战略定位,制定科学合理的长远规划及目标,并加大力度完善相关的优惠政策和促进措施。要加快产业发展,积极培养人才,完善机制体制,为营口更好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同时,营口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深入企业调研视察,为企业发展献计出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营口全面振兴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