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  正文

市领导征求各县(市)区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贾益哲 秦博

发布时间:2017-12-25

【字号:

分享:

12月22日下午,市长余功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县(市)区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意见。

座谈中,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张银芝代表围绕改善百姓生活、司英代表围绕加大义务教育投入、李洪军代表围绕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素质、梁玉富代表围绕农村环境治理、刘双艳代表围绕垃圾分类、唐伟代表围绕技工人才培养、李昆代表围绕促进物流业发展、田东宝代表围绕东部山区振兴、杨会云代表围绕发展高等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真知灼见。

余功斌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与大家交换意见。余功斌指出,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工作,对于充分准确反映本届政府履职及2017年工作情况、科学合理谋划好明年及今后5年工作安排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认真听取、吸纳大家的意见,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切实将过去5年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工作展现出来,并谋划好明年及今后5年各项工作安排。希望代表们能进一步研读《报告》,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更符合营口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希望代表们能站在全市的高度去思考问题,反映基层群众的呼声,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笑柳参加座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