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建言献策 >  正文

汇聚智慧良策 共谋发展大局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闻怡

发布时间:2018-01-08

【字号:

分享:

  市人大代表闵晓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我们老边区柳树镇东岗子村被评为全国环境整治示范村,这是对东岗子村父老乡亲的一个认可和肯定。作为基层代表,我会把这次会议精神落实到东岗子村的田间地头,传递到村民的心坎上,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动东岗子村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好形势下,实现大发展、快发展。

  市人大代表朱迪:《政府工作报告》对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从思想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环境保护,以及政府加强自身执政能力建设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具体的总结,对未来的工作也进行了客观、科学、合理的规划,措施具体得当,针对性强。

  市人大代表王珮:过去五年营口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随着部队的改革,我们移防到营口,前期的部署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营口不愧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作为营口的驻军代表,对于营口未来的发展,我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市人大代表皇振海:2017年,我市相继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标志着营口的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报告中明确指明未来五年营口发展目标,表明我市的决心明确,步骤清晰。报告中还提到五个关键词:营口元素、营口经验、营口实践、营口气候、营口精神,表明了市委、市政府有坚强的营口决心,营口的经济发展要走营口道路,全市人民要有营口奋斗精神。这份报告将激发全市人民创新创业的热情,开启营口市新时代的新征程。

  市人大代表刘畅:我是一名新代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感到非常振奋人心。回顾过去五年,我市取得了重大发展成果,尤其在民生方面,政府投入特别多,基本每一项都是有监督、有落实,各项民生事业不断提高。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会深入基层,把群众的意愿和心声反映给政府,发挥好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服务人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