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人物专访 >  正文

新委员 新担当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刁雪峰 叶 梦

发布时间:2018-01-05

【字号:

分享:

  本报记者 刁雪峰 叶 梦

    从区政协委员到市政协委员,葛华以实际行动关心社情民意,践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

  1月2日刚上班,葛华又来到了西市区万都社区,调研社区建设情况,为撰写新的政协提案做准备。

  葛华是市职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培训科科长。2003年加入农工党营口市委,同年成为西市区政协委员。多年来,葛华把反映百姓的心声做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任务。她关心社情民意,常年深入基层调研,与基层百姓、社区干部、党员零距离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倾听意见建议,多次获得“西市区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2017年,葛华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委员。从区政协委员到市政协委员,她说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今后要更多地深入基层,服务百姓,履行好委员的责任”。葛华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