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人物专访 >  正文

认真履行职责 担起社会责任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字号:

分享:

    本报记者 苏 刚 刘晓旭

  于金华现任辽宁盼盼集团副总经理,作为市政协委员,多年来,她认真履行职责,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为我市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献计出力。

  于金华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政协委员,从2005年开始担任市政协委员,一直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觉得除了是一份荣誉之外更是一份责任。要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最重要是参政议政,多提好的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于金华说。

  于金华经常深入基层,围绕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社情民意,撰写、提交社情民意和提案,把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及时反映给各级党组织和政府。

  于金华告诉记者,今年她带的提案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反映要加大公益广告的投入,再一个是关于二手房出租房加强管理方面的。现在商业广告比较多,公益广告因为没有商业收入,所以推广起来会受到一些影响,她觉得现在需要加大公益广告的投入,让更多的少年儿童从小做起,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为实现这一梦想不懈奋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