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专题 > 人物专访 >  正文

聚智慧力量 谋发展大计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7

【字号:

分享:

  市人大代表乔焱:《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言简意赅、数据详实、很接地气,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后,感觉备受鼓舞,干劲十足。报告在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中提出,加快东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为我们东部山区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将把报告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加快发展绿色、生态、休闲、观光等农业产业,真抓实干,大力推进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市人大代表李翠英:《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求真务实的精神,对过去成绩的评价全面中肯、实事求是,对未来的规划目标明确、催人奋进。作为来自教育战线上的人大代表,将不辜负人民重托、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营口市教育事业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代表田野:我们看到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还提供了相当篇幅的名词解释,其中涉及不少新名词,使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我们的代表来自社会各个领域,虽对本行业驾轻就熟,但对其它领域的专有名词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陌生感。《名词解释》的应用,让各位代表可以结合自己掌握的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更切合实际的议案,最直接地反映人民心声。

  市人大代表王志诚: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要结合自身实际、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关注百姓利益、为百姓鼓与呼的人大代表。

  市人大代表田东宝:要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步伐,推进富民产业走出一条具有地域特色的富民产业新路子,脱贫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