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政协工作 >  正文

市政协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苏刚 王亚明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苏刚 王亚明报道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由马春山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优秀信息的决定》。

  李超峰等20人获得2018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荣誉称号;市政协文史委《关于宣传“营口历史上的今天”,增强城市文化自信的建议》等10个提案获评2018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37家企业无法办理土地使用证问题应引起重视》等10条信息获评2018年度市政协优秀信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