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考察感受营口改革开放新变化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代庚寒 董雪

发布时间:2018-07-13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代庚寒 董雪报道 昨天,我市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市委组织开展的“看成就凝聚共识、聚众力推动发展”活动,看项目、看变化、看发展,感受营口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

  考察团先后来到辽宁东盛塑业有限公司、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营口综合保税区服务中心、营口忠旺铝业产业园、市行政审批中心,切身感受营口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欣欣向荣的景象。

  2015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以项目建设为核心,狠抓新一轮东北振兴、“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实施的历史机遇,抓住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营口综合保税区建设等有力契机,项目建设取得可喜成绩。2015年至2018年5月,全市开工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1526个,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2062.8亿元。

  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表示,看到了营口市的巨大成就和重大发展变化,感觉非常欣慰,也深刻地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在抓招商、上项目,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履职作用,为营口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