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到大石桥市开展专题视察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代庚寒 董雪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代庚寒 董雪报道 昨天下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到大石桥市,就“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营口菱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嘉顺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营口裕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基本情况;视察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人才激励机制、人才引进机制、加强与高校对接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指出,我市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创新意识,深刻认识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意义。要强化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不断优化政策环境,引导鼓励成立产业技术联盟,为科技成果转化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建设技术市场,发展技术服务产业,建设成一个可实现成果交易、成果孵化、信息交流、创业辅导等多功能的产学研综合服务平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