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高科到我市调研渤海湾辽宁段海洋综合治理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鑫贺 董雪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鑫贺 董雪报道 7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高科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渤海湾辽宁段海洋综合治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陪同调研。

  营口市海岸线长122公里,南起浮渡河口,北至大辽河口,管辖海域面积1542平方公里。近年来,我市加大力度治理海洋环境,坚持科学生态节约用海,全面暂停了我市围填海项目的用海受理审核。同时,我市还强化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严格落实海洋生态红线制度;加强海洋生态整治修复,强化海岸线保护与利用,将自然岸线保护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体系;扎实推进海洋保护区建设,严格限制保护区内影响干扰保护对象的用海活动;严格海洋环境监测,不断增强海洋执法力度,使海洋环境得到有效保护。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辽宁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营口港等地,调研组对我市海洋综合治理工作充分肯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