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代庚寒 董雪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代庚寒 董雪报道 8月8日至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市政协副主席马春山、侯波参加视察。

  市政协委员先后视察盖州市、老边区、站前区、西市区的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市场发展、产品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家和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今年以来,我市各县(市)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许多努力,成绩值得肯定,建议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在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的同时,加大对现有企业的服务力度,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成果和营商政策、产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