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高科来营调研农村垃圾处理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代庚寒 董雪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代庚寒 董雪报道 9月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高科来我市调研农村垃圾处理工作。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陪同调研。

  高科一行来到盖州市太阳升办事处老爷庙村,考察村有机废物处理中心、智能废品收购机等,详细了解盖州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2013年以来,盖州市为各乡镇共建设777座垃圾收集池,为16个乡镇配置三轮车、密封车、铲车等垃圾清运车辆211台,在万福镇建设垃圾中转站1处,在太阳升办事处闫峪村建设一处垃圾暂存点,这些做法使农村环境卫生状况有了较大改善。

  高科一行对我市农村垃圾处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我市能够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意识,着力推进垃圾分类智能化、科技化,提高垃圾处置效果,确保达到减量化、无害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