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市政协视察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代庚寒 董雪

发布时间:2018-09-19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代庚寒 董雪报道 昨天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围绕我市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王笑柳,副主席马春山、张慧、马荣芳、侯波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永远角垃圾堆放场、城区西部污水处理厂、市环保监测指挥中心。他们随后召开座谈会,观看了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调研专题片;听取了关于我市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通报。部分常委、委员围绕垃圾、污水、污泥处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政府有关部门就部分常委、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互动发言。

  副市长范骁锋表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今后要补齐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提升城市品位。

  王笑柳在讲话中希望,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生态保护的角度考虑区域总体规划,进行科学布局。突出重点,要以国家、省环保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为重点,抓紧整改,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拓宽渠道,保证投入,以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基金保障机制;要强化组织领导,促进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要落实工作责任,协同精准发力,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工作落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