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调研视察 >  正文

访市政协委员张雪松——聚焦改革创新 做新时代优秀政协委员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刁雪峰 叶梦

发布时间:2019-01-07

【字号:

分享:

  市政协委员张雪松立足岗位,将履职尽责与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改革创新工作紧密结合,扎根制度创新一线,实现新时代一名政协委员的价值。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即将召开,经过大量调研,市政协委员张雪松正在完善《关于加快推进建立营口市容错机制的建议》,准备在大会期间提交。张雪松说:“平时我主要做制度创新工作,在与有关部门沟通中,好多党员干部都有积极性,但是碍于现在的机制体制,不敢创新。所以我市有必要建立一个与改革相匹配的容错机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张雪松在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政策法规局工作。为准确把握政协委员在新时代的定位,张雪松不断加强对人民政协基本理论、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从业领域的专业素养。她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去年以来,配合做好市政协《自贸试验区战略引领下的辽宁沿海经济带》调研工作,张雪松提出依托自由贸易试验区战略在辽宁沿海城市深度探索实施“一轴、双核、两翼”发展格局的建议,得到市政协领导的认可,她还密切与政协机关和委员沟通,对“依托自贸区综合保税区港口园区等优势谋划新一轮营口大开发大发展”等重大课题协同研究,有效拓展制度创新的工作思路,夯实营口片区区域性物流中心和海铁联运的大通道的建设进程。

  张雪松表示,今后将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在新时代实现一名政协委员的新作为。她说:“作为一名老委员,今年我还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制度创新是自贸区的核心,我也会在这方面继续推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政策,让改革红利释放到更大范围。此外,我会更关注民生问题,要深入群众中,听取他们的心声,帮他们办些实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