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依法监督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8月中旬起开展《广告法》执法检查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鑫贺 张闻怡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鑫贺 张闻怡报道 记者从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市人大常委会将从8月中旬开始对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为推动《广告法》在全市进一步贯彻落实,规范广告活动,加强广告监测监管,营造和谐有序的广告市场秩序,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此次执法检查活动。执法检查将从8月中旬开始至9月初结束,分为准备动员、执法检查、总结、整改反馈四个阶段进行,将围绕学习宣传《广告法》、加强广告事中事后监管、构建广告监管长效机制、贯彻实施《广告法》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开展检查。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对执法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王戒骄作了表态发言。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参加执法检查的人员听取了《广告法》法律知识辅导讲座,详细了解《广告法》立法背景和重点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轲轶、徐启参加会议。

  此外,市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广告法》执法检查组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