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履职实录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贯彻实施《广告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刘鑫贺 苏刚

发布时间:2018-08-23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鑫贺 苏刚报道 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视察营口之窗网站、营口交通运输集团广告有限公司、营口辽海传媒有限公司、营口新闻传媒中心,详细听取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先后召开广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个体户(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媒体部门座谈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广告法》、加强广告事中事后监管、构建广告监管长效机制、贯彻实施《广告法》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中,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市在贯彻执行《广告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检查组认为,《广告法》的贯彻实施,对促进我市广告业健康发展,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对贯彻实施《广告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加强广告监测监管、营造和谐有序的广告市场秩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参加执法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