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  正文

市领导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建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代庚寒 董雪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代庚寒 董雪报道  12月21日下午,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建议。

  会议就《报告》的起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人员认为《报告》行文流畅、结构严谨,全面客观地回顾了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是一个振奋人心、锐意进取的报告。大家还围绕乡村振兴建设、推进供给侧改革、污染防治、老旧小区改造、营口有礼、民营经济、职业教育、公共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作为《报告》修改的依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