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  正文

市领导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到县(市)区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4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12月20日和21日,市领导分别到县(市)区就《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和建议。

  12月21日上午,副市长王戒骄就《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稿) 》到大石桥市征求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市人大代表认为报告实事求是,脉络清晰,站位高远,目标明确。市人大代表围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镁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戒骄说,听了基层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很受启发,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采纳和吸收到报告中,提高工作报告质量,使市政府工作更加符合民情、体现民意。

  12月21日下午,副市长高洪涛到鲅鱼圈区就《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稿) 》及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征求意见。

  座谈中,市人大代表认为,报告总结全面、实事求是、内容详实,既对我市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又对2019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大家还就口岸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简政放权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高洪涛表示,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归纳代表们的意见,修改、完善好报告,并在工作中加以落实,推进政府工作质量提升。

  12月21日上午,副市长高洪涛到盖州市,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市人大代表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详实、实事求是、科学严谨,体现了政府办实事、求实效的特点。报告对今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准确,对明年的工作部署符合当前经济发展实际。代表们还就扶持民营企业、做强实体经济、细化乡村振兴战略措施、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洪涛对市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大家热切关注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教育医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他说,代表的发言情真意切、发自肺腑,市政府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补充完善到报告中去,使报告更好地指导营口经济社会的发展。

  12月21日,副市长纪朝晖到站前区,就《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稿) 》和《营口市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及2019年安排意见(征求意见稿)》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简明扼要,思路清晰,准确客观。安排部署明年的工作目标明确,科学严谨,符合营口发展实际。市人大代表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教育、环境保护和民生改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纪朝晖说,参会的各位代表从全市大局出发,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市政府将研究和采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充实和完善《报告》,努力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12月20日上午,副市长纪朝晖到西市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营口市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及2019年安排意见(征求意见稿)》与部分市人大代表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人大代表们认为报告内容详实、总结到位、思路清晰,对今后工作部署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代表们还围绕项目建设、医疗民生、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基础配套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纪朝晖说,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操作性,市政府将把这些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完善充实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去,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