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宝全 刘澎 张巍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张宝全 刘澎 张巍报道 昨天,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2018年市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任务,扎实开展“重强抓”专项行动,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2019年市政府提出的总体工作要求和目标,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工作安排科学合理、重点突出,符合全市人民的意愿和期望。

  市人大代表刁芳芳认为,“2018年市政府按计划完成了21件民生实事,尤其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年人均补助标准由50元提高到55元,这些都是惠及百姓福祉的大好事。2019年实施的公共卫生服务提升工程,将更大程度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市人大代表张妍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去年实施的道路修缮等工程使我市面貌焕然一新。今年确定的城乡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必将惠及百姓。”

  代表们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生态保护修复、港口自贸区联动发展、破解民生难题等方面畅谈感受,热议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还审议了计划和财政报告。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