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提案议案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王亚明 王永新 叶梦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号:

分享:

  本报讯 记者于海洋 王亚明 王永新 叶梦报道  昨天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实事求是,为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

  市政协委员尚晓娜表示,“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完善农村养老机构和设施’的安排,不仅是解决目前老年人养老问题,更为各行各业的‘70’‘80’主力军解决后顾之忧!”

  市政协委员张雪松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满怀感慨:“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各领域改革。自贸区自挂牌开始即提出打造东北最佳营商环境的目标,我们也将以国务院的通报表扬为起点,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发力,推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释放更多改革红利,提升企业获得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委员们还认真讨论了计划和财政报告。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