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建言献策 >  正文

建言献策促振兴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于海洋 仲属宁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号:

分享:

  市政协委员明刚:《政协营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全市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2018年以来,十三届市政协肩负新使命、实现新作为,始终把助力营口全面振兴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报告也为我们继续开展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持以服务人民为工作中心,围绕民生关切问题持续献计出力,为积极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王伟强:今年大会报告对2018年政协常委会和提案工作总结精辟,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这让我倍受鼓舞,信心满满。2018年5月,自贸区中央商务区(CBD)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为自贸区企业注册入住提供了必要硬件设施;2018年12月,完成了综保区预验收和正式验收。创造了“营口速度”“自贸精神”。展望2019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要以一个优秀政协委员的身份、以饱满的热情,更高的责任感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政协委员李晶宇:这份报告详实地记录了2018年的政协工作,实事求是,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展望2019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要以一名优秀政协委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委员邱波:这份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回顾十分全面,紧扣省政协和中共营口市委的中心工作,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化协商民主建设、助推营口经济高质量发展、延伸营口有礼内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致力民生福祉保障等方面发挥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彰显了委员们履职尽责、为营口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坚定信念。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展望也汇集在“履职质量提升年”中,如:“智慧政协”、“政协讲坛”等,令人鼓舞振奋。

  市政协委员张大雷:听了十三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很振奋。我的体会是:一是政协工作在我市的经济社会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二是政协委员愈发关注经济、关注民生,对我市经济社会生活的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三是今年的工作安排宏观微观结合,为指导行政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四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深入生活、深入实践,提出更有份量、有针对性,又可操作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

  市政协委员苑庆民: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语言精练、内容充实,让人精神振奋的同时,也体会到政府工作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作为市政协委员,我们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认真履职的全过程中立足岗位建真言献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委员张玉春: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觉得干事业的劲头更足了,建言履职的愿望和动力也更大了。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我们看到新气象和新变化,政府正在为民营经济向好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这让我们信心满满。报告在2019年工作安排中指出,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深化各项改革。要继续深化民营经济发展改革试点工作,制定并落实相关政策措施,绘就了民营经济发展的蓝图。时不我待,我们将乘东风勇往直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奋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