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会专题 > 2019两会专题 > 人物专访 >  正文

访市政协委员营口海润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泽——他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张巍 刘澎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号:

分享:

  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市政协委员,营口海润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泽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各项履职工作,一年来,他紧紧抓住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一名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

  在履职过程中,他时刻铭记: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他参加了去年的“营商环境”研讨会,并在会上发言,提出要在优化从政环境上作文章、要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要在鼓励创新创业上谋实招、要在推动政策落实上见成效等建议,帮助企业减少非经济因素的干扰,推动了良好市场运行规则的形成,促进了全市营商环境的优化。

  王玉泽表示,在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准备了一份发言材料,题目是消除“六怕”,实现“六盼”。其中,主要提到的是,作为政协经济界委员,关心关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与进步是使命的要求,也是一名经济界政协委员责任使然。他将提出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建议,希望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乘国家强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劲东风,消除企业害怕的“打雷不下雨”“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满足企业期盼的政策早落地、竞争更公平、融资更便利、服务更精准、市场更有序的民营经济环境等,全力推进我市民营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