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平台”网站建成

发布时间:2019-07-18

【字号:

分享:


该网站也是全省第一家上线运行的专门招商引资网站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营口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平台”的背景、基本概况、运行、操作使用说明等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

为更好地促进全市“四基地一中心”建设,直观反映我市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重点,精准服务投资需求,真正使项目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企业需求和基础资源充分对接,实现项目建设信息化,市投资促进局建设“营口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平台”网站。目前,该网站和微信平台已经正式运行推广。该网站也是全省第一家上线运行的专门招商引资网站,运行以来,已发布新闻信息200多条,拥有粉丝过千人。

“营口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平台”是集电脑端、手机端、微信端三合一体的“互联网+招商引资”线上招商平台,以“让客商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为核心理念,坚持为投资客商服务,面向投资者及社会各界关注营口招商引资工作者,为其提供查询和交流渠道;坚持为各县(市)区、产业园区服务,统筹全市产业布局,整合项目资源,实现信息共享,促进招商引资成效最大化。

“营口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平台”坚持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体意识和现代意识,设置了项目超市、土地供给、产业布局、合作资源、区位优势、政策支持等6大功能板块,相关人员可通过该平台网站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