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许桂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号:

分享:

5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营口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区域经济发展的软实力,更是硬保障。会议审议的“行动方案”既全面回应了国家营商环境评价的有关要求,也充分体现了我市营商环境建设的客观需要,对于找差距、争上游,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系列要求部署上来,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全程跟踪,推动工作抓实、责任压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倒排工期,狠抓落实。“行动方案”提出了18个方面、75项具体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指标牵头单位要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就“行动方案”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逐项研究,分指标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要通力配合,形成合力。各项指标的牵头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责任,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局、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起“一张网”“一盘棋”的工作思维,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全力配合指标牵头单位抓好负责领域各项工作,真正补齐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短板,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事项。

市领导许桂清、王戒骄、翁永财、高洪涛、纪朝晖、金  莉、李秀斌、王志波、孙兴宁、李锡臣、赵永胜、姜广伟、武显东,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成、市水务公司董事长张业维、市燃气公司总经理朱盛华、市新闻传媒中心副县级编委李铁燕列席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