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盖州交警召开清明假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4月1日,盖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会上,大队领导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就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出: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活动仍然集中显现,以私家车为主的祭扫活动车辆将出现异常高峰,为预防道路交通拥堵,各中队要高度认识清明节期间交通情况的复杂性,抓好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容易引发交通堵塞等重要点段,安排足够的警力上岗指挥疏导,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大队领导要求各中队在执勤过程中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在执勤执法中既要做到严格执法,依法办事,又要做到热情服务,方便群众,树立盖州交警的良好形象。并针对清明节回乡祭祖人流、车流增多的特点,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公众平台,发布“两公布一提示”,加强宣传教育和提示引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