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营口市组织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交流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号:

分享:

为学习推广普查试点地区大石桥市的普查工作经验,推进我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8日下午,营口市普查办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交流现场会,市、县普查办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享了大石桥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经验;大石桥市普查工作第三方单位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发言;讲解演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平台系统操作使用;现场与会人员还就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学习交流。

本次现场会既是对普查工作的学习交流部署,也是一场结合实际工作的业务培训。会议对下步普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方面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对接各行业部门落实普查任务和责任分工,协同掌握工作进展情况,高水平推进统筹层面的各项工作。另一方面应急管理系统在做好普查工作整体统筹的基础上,要认真完成公共服务设施调查、年度历史灾害调查、综合减灾资源(能力)调查、重点隐患调查等四大类调查任务,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高质量地推进应急系统各项普查工作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