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四季度非煤矿山领域 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四季度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总结前三季度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分析当前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提醒,各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并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四季度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进一步加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力度,严格依法行政。

会议强调,要重点抓好关键时期、关键节点非煤矿山监管工作,各级安全监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以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夯实安全责任、保障安全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