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站前分局治安大队召开特种行业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特种行业管理,切实增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规范特种行业经营秩序,近日,营口市公安局站前分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特种行业管理培训会,各派出所责任民警和全区特种行业相关单位的业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治安大队大队长马占彪主持。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区特种行业治安管理工作情况,传达了最新的管理政策和要求,逐一指出了特种行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告知了单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会面临的后果,并就2023年特种行业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各派出所要充分认识到特种行业管理工作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及作用,明确责任领导,落实责任民警,强力推进特种行业管理工作。二是查隐患、保安全。各派出所责任民警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本辖区内的特种行业展开实地排摸,加强常态管理,严打整治,强化查处力度。三是守底线、谋发展。全区特种行业相关单位要将各项治安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强化对本单位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组织本单位从业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使从业人员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增强参与治安防范与打击的责任意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