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  正文

关于《营口市深入推进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三年行动方案 (2022—2024年)(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的结果反馈

来源:工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5

【字号:

分享:

“三篇大文章”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政策举措。是通过不断激活创新第一动力、加强以智赋能、将绿色作为发展底色,从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发展路径。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起草了《营口市深入推进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三年行动方案 (2022—2024年)(征求意见稿)》。按照《营口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营政发(2014)4号)要求,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现公开征求相关意见建议,从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2月1日通过营口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截止到2022年12月2日,未收到来自社会公众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特此说明。


                                                        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5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