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营口 > 营口概况 > 社会发展 > 科技教育

科技教育

全年获省级科学技术奖5项,完成各类技术合同登记104项,成交额4.4亿元。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30家,现有高新技术企业175家。5家企业获批省瞪羚企业、鲅鱼圈区获批省创新型县区。新获批省专业技术创新中心2家,现有省重点实验室3家,省专业技术创新中心26家。全年累计获得国家、省科技资金3723万元,其中,省科技重大专项2项、省重点研发计划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18项、国家级、省级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各3项。45家企业获省R&D经费投入后补助资金890万元。

年末有获得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87家,全年管理体系认证证书0.2万张。年末有法定计量技术机构8个。全年制定、修订省地方标准4项。

年末有各级各类学校839所(含幼儿园),在校生28.9万人。中等职业学校招生0.5万人,在校生1.6万人,毕业生0.7万人;普通高中(含完中)招生1万人,在校生2.7万人,毕业生0.9万人;初中学校招生1.9万人,在校生5.6万人,毕业生1.8万人;普通小学(含九年一贯制)招生2万人,在校生11.4万人,毕业生2万人;特殊教育招生105人,在校生514人;幼儿园在园幼儿5.0万人。

  • 附件:
  • 视频: